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标致508混合动力车是日内瓦的400马力超级轿车

  • 2019-08-03 10:06:27    来源:   作者:

Sporty Peugeots一直是法国品牌的核心,即使他们经常关注轻盈而不是直接的力量。但对于新的电动标致时代来说,一些大马力是有序的。以这个基于508的日内瓦混合概念为例。

标致最近发布的508轿车的态度已经非常具有运动性。斗式座椅轮廓分明,方向盘似乎脱离了卡丁车,整个四门轿车似乎想要成为一款低矮的运动型轿跑车。但是对于一些标致运动DNA和几种汽油和电动马达,508有可能达到锐利设计所承诺的全部潜力。

508标致Sport Sportered以508车身和常规发行的“PureTech”200马力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起点,但增加了一些混合动力车。在前桥上,现在有一台110马力的电动马达,而对于后桥,标致运动增加了一台200马力的电动马达。这种全轮驱动概念的综合动力是400的整齐数字,它可以在4.3秒内将汽车推进到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限制在155英里/小时,扭矩接近370磅 - 英尺。

单独使用电力,508管理31英里,其后座椅下装有11.8千瓦时电池组,在WLTP循环中,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低49克。在外面,设计没有太大的改变:汽车坐得更低更宽,有定制的空气动力部件但没有后扰流板,新的20英寸轮毂展示了新的制动部件,并且在“Kryptonite”绿色中添加了对比鲜明的细节。内饰看起来很大,但新的半皮革,半Alcantara装饰和天花板,柱子和门的重塑细节。Alcantara也覆盖了小方向盘,到处都有Kryptonite亮点。

自早期的全电动电子传奇轿跑概念据报道,我们还没有投入生产,我们对400马力508的生产潜力也略有怀疑; 然而,超级强大的概念是用现实世界的零件和现实世界的消费数字创造的。即使它的销量有限,它也可以为这款大胆的508轿车提供这样的光环车。随着标致投放“Neo-Performance”和“Unboring the Future”等口号,我们感觉公司真的想在生产汽车中使用这项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