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Surfcamp是日产Titan Adventure系列中的最新产品

  • 2019-08-23 16:40:34    来源:   作者:

日产将在今年夏天展示他们的六件装,并用新的Titan Surfcamp擦拭比赛。这款超级卡车非常适合海滩爱好者和冲浪爱好者:Nitto越野轮胎?校验。屋顶帐篷?是的。钓鱼竿?打赌你的底部美元。太阳能淋浴?更好地相信它!

拉起来向海滩上的每个人询问?确实。准备好提出一些问题。

太阳和沙子

Surfcamp是日产Titan Adventure系列中的最新产品,这是一系列以生活方式为主题的项目。它始于Titan Project Basecamp的野营生活方式,然后是滑雪主题的Armada Snow Patrol,以及以家庭冒险为主题的Armada Mountain Patrol。烧烤的人群甚至还用Smokin'Titan燃烧了他们的煤炭,这是一种用于那些食肉野炊的旗舰卡车,带来沙拉不会让你成为朋友。

日产北美LCV事业部副总裁Fred DePerez解释说:“在夏天,海滩停车场到处都是卡车拖着冲浪板,钓鱼竿,船只和野营车,因为人们渴望阳光和沙滩。” “受到20世纪60年代复古沙滩卡车的启发,Titan Surfcamp庆祝海滩卡车的传统,泰坦客户在出海冲浪,岸边钓鱼和在水边露营时,都会想要所有现代技术。”

基本设备

日产Titan Surfcamp配有冲浪板,站立式桨板架和Rhino-Rack蝙蝠翼遮阳篷,可提供额外的遮阳效果。钓鱼竿可以沿着行李架存放,而保险杠中的集成杆支架可以用于铸造线条。在微风吹拂的同时,Yeti 125夸脱冷却器让您的饮料保持凉爽,一旦太阳落山,派对就可以继续使用KC,Rigid和Baja Designs的照明。

道路淋浴架安装的太阳能淋浴和柚木木甲板用于洗掉盐和沙子。对于室内空间,一套WeatherTech地板垫有助于捕获并容纳海滩上那些来之不易的日子里多余的沙子。

亲自

日产Titan Surfcamp将于7月27日开始向加利福尼亚州欧申赛德的Supergirl Surf Pro西行至太平洋。这个海滩战士的完整规格表位于画廊下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