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福特野马GTE电风扇视频描绘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未来小马

  • 2019-11-11 14:32:15    来源:   作者:

我们刚刚看到福特在2019年的sema展会上展示了一个邪恶的900马力全电野马,我们正处于看到公司新的野马灵感的电交叉的尖端,这在几个星期内就断裂了。因此,带电的野马无疑在大脑上,一位名叫阿丹·洛佩兹的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创造了一个名为GTE的完整的未来小马。

这只汽车完全想象在一系列渲染中,洛佩兹慷慨地与我们分享,在YouTube上的阿丹频道也有一个视频,在汽车周围和周围都有圆圈。该设计清楚地描绘了目前的一代,特别是用前灯、坡顶和前蒙皮,它暗示了野马的今天的格栅。浅的发动机罩反映了缺少撞击V8,而形成前扰流板的蒙皮顶部是一个相当有趣的想法。张开的护舷拱当然是意外的,但它用来创造一个非常独特的设计,与其余的车配合得很好。唯一缺少的东西是在后面的野马标志性的三杆尾灯。

里面有一个类似的主题。方向盘和器械群集可识别为野马,尽管几乎所有的车辆功能都被降级为触摸屏。我们几乎都说,因为车窗开关在车门上是可见的,前照灯控制位于方向盘左侧,旋转转盘位于中控台中,可选择前进档、倒档、空档或驻车档。不要为缺少手册而哀叹,不过,在转盘上有一个M按钮,如果你看方向盘,就有拨片器。

总体来说,我们相当喜欢这种飞行,我们并不只是说,因为我们喜欢看到穆斯塔克的球迷们在一辆电动的小马车上获得了所有的同情。正如一些读者可能知道的那样,你的谦虚的作者多年来拥有了多个Mustangs,包括1995年的GT敞篷车目前坐在车库里。就像它一样,未来是电的,它不一定是无聊的。这种创建融合了熟悉的MustanG提示和边缘和曲线的令人满意的组合,并且它甚至提供了与桨形移位器的驾驶员参与。

如果这是野马的未来,至少有一个野马爱好者不怕天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