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年奥迪A3 这是一辆相当精确的轿车

  • 2019-12-09 10:52:02    来源:   作者:

奥迪的下一代A3目前正在进行原型测试,而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最近拍摄到一个暴露的身体很高。

虽然它丢失了前灯,但它仍然泄露了许多即将成为奥迪的全新A类和1系列竞争对手的内容。当然,由于测试体属于轿车,所以更准确地称之为A级轿车竞争者。

奥迪(Audi)还据称在A3的“五门轿车变体”(CoupeVariant)中,更直接地针对梅赛德斯(Mercedes)“CLA”(CLA),但我们在这里主要是谈论四门轿车,这多亏了人民院最近的渲染。

还读到:2020年奥迪A3掀背车放弃伪装,向我们展示了几乎所有的一切。

它的特点是品牌的大单架格栅,两侧有大型回飞式头灯和设计有角度签名图形的清晰设计的尾灯。

我们认为渲染是相当准确的,尽管挡泥板似乎更多地在原型中,我们希望这将给汽车一个更视觉上激进的立场-奥迪显然正在寻找的每一个新一代的模型。

我们还偷偷地窥视了A3的内部,间谍图像显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和字面上)锋利的仪表板设计,包括一个大的仪器集群和信息娱乐显示,后者是指向司机。

至于技术,全新的A3将具有与GolfMk8相同的MQBEvo架构,它允许温和的混合动力和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

随着奥迪有可能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的5门A3舱口,这款轿车的版本应该会在随后的某个时候到达,以及前面提到的五门跑车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