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宾利将基于Mulsanne的骨头推出超独家的敞篷车

  • 2019-12-13 14:39:03    来源:   作者:

宾利将基于Mulsanne的(大)骨头推出超独家的敞篷车。

该车被称为Bentley Grand Convertible,在2012年与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碰巧举行的一次私人活动中首次展示为概念车。它仅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向公众公开。

快进到今天,本特利终于确认了小批量生产。

 

宾利发言人告诉汽车管理局,穆林纳个性化部门将制造19个样例。19辆汽车中的每一辆(数字代表Bentley在1919年的创立)将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因此,没有两个示例是相同的。例如,客户将为外观选择自己的两色调油漆方案。

宾利将基于Mulsanne的骨头推出超独家的敞篷车

放下顶部,您将可以看到Burr Walnut酒桶。这本书匹配,镜面处理和深色染色的后甲板将是宾利有史以来使用的最大的木皮饰板。与机舱的其他元素一样,它的灵感来自豪华摩托艇。机舱的皮革将由14种皮革制成,这些皮革具有渐进式钻石缝图案,可改变座椅和门的形状。对比色缝线将使用相同的外观颜色,对比色的白鲸皮革将应用于门的顶部。

传闻的起拍价为350万美元,只有通过邀请才能入手。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产品到达美国,因为目前这些车辆仅获准在欧洲,中东和俄罗斯使用。

如前所述,大敞篷车的基础是Mulsanne。这意味着它由品牌的530马力,6.75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盖提供动力。

该项目代表了Bentley的愿望,即通过教练提供的特色菜来迎合那些寻求额外排他性的富裕客户。这样的项目对汽车制造商来说可是极其有利可图的。法拉利的特别项目部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其他奢侈品牌也未曾忽视这一点。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最近以一次性的客车制造进入了行动,估计自己为此付出了惊人的1280万美元。

宾利的另一辆特制教练是2016年的穆桑大轿车。该车比Mulsanne长三英尺,设有六个座位,分为三排。

请注意,如果您想要一辆双门轿跑车,那么德国有一家公司正在研发2门Mulsan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