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一代宝马1系系列有望在下一个十年内与全电动i1合并

  • 2019-12-21 16:00:47    来源:   作者:

根据英国的一份报告,新一代宝马1系系列有望在下一个十年内与全电动i1合并。

Auto Express声称“宝马老板已经独家透露了”,该公司计划推出入门级电动掀背车,最早可能在2021年推出。

 

新一代宝马1系系列有望在下一个十年内与全电动i1合并

宝马计划在未来四年内推出12款电动汽车和13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包括即将面世的iX3电动SUV和i4电动轿车。

宝马i部门的老板罗伯特·伊林格(Robert Irlinger)表示,该公司灵活的体系结构阵容将使该公司更实惠的车型可以更广泛地推出电动选择。

他对英国出版物说:“即使在前轮驱动架构中,您也将看到完全电动的汽车,您将在我们整个产品组合中看到电动化。”

“我们可以对前轮驱动和后轮驱动平台进行返工,并且两者都能够展示所有技术–我们的客户拥有选择的力量,” Irlinger继续说道。

“无论他们要求什么,他们都可以得到–插电式混合动力X3,全电动4系。这是我们战略上的一大步,也是一大变化。”

与之前的i3和i8形式的电动化努力相比,宝马的下一代“ i”汽车在视觉上将与传统汽车相比更加接近。例如,iX3和i4看起来与等效的X3和4系列Gran Coupe非常相似,尽管在设计上有明显的不同,例如封闭式格栅和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轮设计。

Irlinger告诉《汽车快报》:“ i4是四门运动型轿车,完全电动,可以像iCar一样清晰地看到。”

“您可以将4系列的概念视为两门双门轿跑车,而i4将成为四门双门轿跑车–它将基于该概念,但完全是电动的。”

同时,“ i1”外观可能与新的1系列非常相似,但带有闪烁的亮色点和封闭的格栅。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集团已经拥有基于前驱“ UKL”平台的电动汽车,其形式为最近发布的Mini Cooper SE。

除了上述EV车型之外,鉴于其与流行的X5相似的尺寸,很有可能将即将面世的' iNext '电动SUV贴上'iX5'的标签,而电动3系可以重新定义i3徽章。

但是,当前的i3(上方)看起来不会被类似产品所取代。

欧林格说:“我们没有正常的过程,必须拥有后继汽车。”

Irlinger的评论加剧了最近的谣言,即宝马的销售和市场负责人Pieter Nota告诉英国《金融时报》没有针对i3继任者的具体计划。

他补充说:“我们现在正在将电气化带入主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