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现代Ute将于2022或2023年投入澳大利亚

  • 2020-01-05 12:50:54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准备增加一款可以将其从销售台上的第三名提升到仅次于市场领先者丰田的第二名的汽车。

现代Ute将于2022或2023年投入澳大利亚

缺乏规格被认为是阻止这家韩国制造商超越日本马自达的唯一原因。

自2015年以来,现代澳大利亚一直呼吁提价-皮卡车已连续三年成为我们最畅销的汽车-但似乎该公司终于可以实现愿望。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在利在会场SUV的媒体预告上说,新的皮卡是“澳大利亚市场所必需的”,可能会在四年内在展厅中展出。

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很有可能-澳大利亚现代最高行政人员说:“尽管模式和(工厂)尚未确定,但2023年至2023年是我们目前的时间表”。

现代Ute将于2022或2023年投入澳大利亚

现代正处于有史以来第一次开发的初期。来自现代的专家团队最近访问了澳大利亚,以进行详细的市场研究;他们还访问了其他亚洲国家和中东。

尽管这似乎是偶然的,但它表明现代汽车尚未锁定其汽车的设计,尺寸,发动机和制造地点,这意味着它在开发汽车世界上最复杂的车型之一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代Ute将于2022或2023年投入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最畅销的皮箱必须能够牵引3500公斤,可承载近1000公斤,能够越野行驶,具有类似SUV的舒适度和精致度,并具有最新的技术和安全辅助装置。在如此众多的标准下,地球上很少有车辆具备如此强大的能力。

当被问及为什么现代汽车要花这么长时间在澳大利亚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中推出这款车时,李先生说:“对于这种汽车,[Hyundai global]从未拒绝,但他们说'好吧,让我们看看'。 [关于澳大利亚的供应情况。”

“几周前,研究人员来到澳大利亚,研究了皮卡和ute的市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这次,我认为他们是认真的,而且我认为他们了解这种车辆对于澳大利亚市场是必要的。不仅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甚至美洲[这些市场]都需要检定,并强烈要求检定。”

当被问及现代是否会开发以汽车为基础的生活方式的轻型客车,如照片中的圣克鲁斯概念车,或像丰田HiLux这样的重型车架重载机车时,李先生表示,这种决定仍在讨论中在总部

Lee先生说:“我们仍然需要探索许多领域– 4x4、4x2,单驾驶室,双驾驶室。这些领域尚未确定。” “我们将为各种市场开发这种传感器。每个市场都有不同的需求。我认为研究人员需要研究更多才能做出最终决定(关于我们的发展方向)。”

现代澳大利亚的首席执行官补充说,与乘用车和SUV系列一样,新的ute将受到其广泛的本地调整计划的约束,以使其适应澳大利亚的条件和消费者的口味。

至于将在何处建造,李先生无法确认是否将在该公司的韩国总部或其国际设施之一生产新的产品。

目前,现代在韩国全州的工厂是该公司生产“全球商用车”的主要工厂,也被称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生产中心”。对于该品牌即将推出的实用程序,此功能将是合乎逻辑的优先选择。

另一种选择是,现代汽车可以在泰国建立制造工厂,泰国是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商品的制造地,其中包括丰田HiLux,福特游侠,科罗拉多州霍顿,日产纳瓦拉,五十铃D-Max和马自达BT-50。

同时,现代汽车表示,其年度销售目标约为15,000,这将使其与马自达BT-50的销售水平持平,并且略低于姊妹品牌起亚为自己的新皮卡版本所引用的数字。 。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老板达米恩·梅雷迪斯(Damien Meredith)在7月份表示,该公司希望占当地ute市场份额的10%,即每年约20,000个销售。

根据这些估计,现代ute将会成为继i30掀背车和Tucson SUV之后的第三大畅销车,因为老化的Accent轻型掀背车已经停产(尽管剩余的存货应该会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出现)。

尽管距离现代现代皮具尚有数年之遥,但李先生毫不掩饰他多么热衷于将皮卡带到澳大利亚。他说:“我真的很想将这一工作向前推进,甚至到明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