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霍尔顿将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带到澳大利亚

  • 2020-01-06 14:34:05    来源:   作者:

霍尔顿将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带到澳大利亚

霍尔顿宣布计划在2019年初将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引入澳大利亚。

该公司期望“担保的未来价值”(GFV)融资在引入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预计将为墨尔本带来30个工作岗位。

霍尔顿将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带到澳大利亚

降落时它将在Holden Financial Services的旗帜下运作,期望(或希望)是新客户将使用该服务租赁汽车,进行交易并升级到新的Holden。

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将由Richard Tatford领导,他之前曾领导过通用汽车金融国际业务的零售计划开发部门。

他说:“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有一个强大的业务案例可以推广到澳大利亚,我们致力于在市场上发展这项业务并赢得客户终身。”

“我们的经销商当然欢迎这一消息,因为这对于Holden客户,我们的全国经销商网络和GM Financial是双赢的。”

霍尔顿将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带到澳大利亚

也许不足为奇的是,霍顿期望“霍尔顿金融服务”能够改善其客户服务的认知度,进而提高其品牌忠诚度。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在全球开展业务,覆盖该集团全球90%的销售额。

Holde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ark Bernhard表示:“客户的满意是Holden的第一要务,而引入GM Financial将帮助我们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体验。”

“有了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客户可以每隔几年以负担得起的价格购买汽车GFV,这是一个真正的生命周期产品。将它们带到澳大利亚只是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投资并进一步巩固霍顿未来成功的又一例证。 ”

霍尔顿将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带到澳大利亚

宝马集团,大众,特斯拉,奥迪,捷豹,梅赛德斯-奔驰,斯柯达,丰田和雷克萨斯都通过内部金融服务提供自己的GFV租赁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