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年宝马8系Gran Coupe更加实用的内饰暴露无新

  • 2020-01-14 11:55:25    来源:   作者:

两天前,全新的2020 BMW 8系Gran Coupe的第一张照片在网上浮出水面,但只显示了外观。

2020年宝马8系Gran Coupe更加实用的内饰暴露无新

现在是时候来看看机舱了,还要感谢GermanCarForum用户发布的一组新图像。对于那些熟悉8系列双门轿跑车和8系列敞篷车内部的人来说,这些照片将证实Gran Coupe是同一家族的一部分。

仪表板实际上与上述型号相同,这是一件好事,因为8系列的内部具有7系列的质量和技术水平。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是常见的景象,仪表板和车门上的拉丝金属装饰也很常见。

2020年宝马8系Gran Coupe更加实用的内饰暴露无新

这款特殊的Gran Coupe车型采用奶油和深蓝色两种色调的皮革内饰,看上去非常豪华。仪表板的上半部也用皮革覆盖,而车顶内衬全部是Alcantara。

该车具有2 + 2座位配置,但我们假设宝马(最终)也将提供五座布局,就像6系Gran Coupe一样。后排有三个安全带的事实是一个非常有力的线索。2 + 2版本在两个后排座椅之间设有一个中央控制台,该中央控制台具有通风孔,气候控制系统的控件和两个USB端口。

2020年宝马8系Gran Coupe更加实用的内饰暴露无新

鉴于8系Gran Coupe的轴距比轿跑车和敞篷车更长,因此后排乘客的空间状况看起来更好,至少在膝部空间方面。考虑到倾斜的车顶线,净空空间似乎并不那么宽裕。

宝马将于6月25日在慕尼黑的宝马世界(BMW Welt)举行的一项活动上正式推出8系Gran Coupe,该车展的首次亮相极有可能在法兰克福举行。发动机阵容将与8系列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相同,包括M850i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功率为530 PS(523 hp)和840d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功率为340 PS(335 hp)。

稍后,M8 Gran Coupe和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将以相同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到货,分别提供600 PS(592 hp)和625 PS(617 hp)的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