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全新第三代宾利欧陆GT敞篷车亮相

  • 2020-02-17 14:19:54    来源:   作者:

宾利将推出全新的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GT Convertible是在英国设计,制造和手工制作的产品,代表了本特利(Bentley)创建世界上最时尚,最优雅的Grand Tourers的全部知识,这是豪华品牌的精髓。

全新第三代宾利欧陆GT敞篷车亮相

宾利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优雅的轻描淡写迫使您看上去;您将理所当然的卓越工程技术视为卓越–新型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提供的非凡功能是独一无二的,只有我们高贵的英国品牌才能提供。

自1919年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就一直在建造豪华的Grand Tourers。在我们进入百年周年纪念之际,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加入了备受赞誉的产品系列–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强大,技术最先进的产品组合之一奢侈品牌。”

精致的雕刻外观与精致的手工制作机舱完美融合,采用最高品质的皮革和可持续采购的贴面。

量身定制的敞篷车顶篷仅需19秒即可部署或收起,汽车行驶时速高达30 mph(50 km / h)。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将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从豪华双门轿跑车转变为敞篷Grand Tourer。共有7种不同的织物引擎盖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首次使用真正的花呢涂层。

全新第三代宾利欧陆GT敞篷车亮相

新设计的护颈器(比上一代模型更温暖,更安静)被无缝集成到加热的舒适座椅中,从而优化了效率和电动可调式头枕周围的气流。新型护颈器的造型亮点是镀铬中央叶片,可延伸整个风管宽度,呼应宾利(Bentley)著名的“ bullseye”通风孔。这些先进的舒适功能结合加热的方向盘,座椅加热器和新型加热的扶手,可在所有环境中提供豪华的驾驶体验。

全新的Continental GT敞篷车以令人振奋的性能提升了露天驾驶的感官体验。强劲的6.0升Bentley W12发动机与双离合八速变速器配对。[WLTP行驶周期:油耗,mpg(l / 100km)–总计20.2(14.0)。组合CO 2-317g / km。相当于NEDC行驶周期:油耗,mpg(l / 100km)–总计22.8(12.4)。组合CO 2 – 284g / km。

全新第三代宾利欧陆GT敞篷车亮相

新的动力总成采用最新的发动机管理技术,可产生635 PS(626 bhp)和900 Nm(664 lb.ft.)的扭矩,并在3.8秒内加速到100 km / h(在3.7秒内加速到0-60 mph),最高时速为333公里/小时(207英里/小时)。

全新的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还展示了Bentley独特技术应用的重大发展。一系列创新中包括先进的全数字,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仪表板和用于驾驶员的Bentley旋转显示器。后者具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2.3英寸触摸屏,该触摸屏安装在三面单元中,从纯饰面板演变成触摸屏或三个优雅的模拟拨盘-在需要时为客户提供数字排毒选项。

全新的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优雅,精致,精致,是顶级豪华Grand Touring的巅峰之作。

毫不费力的优雅与力量和风格相遇

毫无疑问,宾利–第三代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保留了前辈的优雅和风格。全新的车身和材料经过精雕细琢,轮廓鲜明,创造出了一款真正美丽的汽车-车顶或车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