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在2020年纽约车展上发布1000马力的电动汽车

  • 2020-02-28 13:45:47    来源:   作者:

自从以概念形式首次展示Lucid Air至今已经三年多了,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等待着看成品。但是,随着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宣布量产车将在几个月后首次亮相,这种等待将很快结束。

该活动将于4月的2020年纽约车展上举行。但是,在此之前,Lucid Motors已经在打开预订单进行预订。因此,如果您已经确定要购买,您可以寄出$ 1,000,以确保自己能上榜。

在2020年纽约车展上发布1000马力的电动汽车

直接针对特斯拉Model S的Lucid Air(至少以概念车形式)从鼻子到尾巴的长度缩短了0.4英寸,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所有这些包裹在比其预期竞争对手更具吸引力的未来主义设计中。而且它也将具有支持它的电压。

Lucid的目标是为其首款电动轿车提供增加的一系列电动动力总成选项,电池容量从75到130 kWh不等,在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内仅需2.5秒即可提供高达1,000马力的功率。原型车已经在1:48.18的时候打过了Laguna Seca,远远超过了Jaguar I-Pace创下的纪录。

在2020年纽约车展上发布1000马力的电动汽车

最终规格有望在4月份发布时宣布,首批生产模型将于今年年底在Lucid在亚利桑那州的新工厂下线。卡萨格兰德(Casa Grande)工厂的建设仍在进行中,该工厂位于菲尼克斯(Phoenix)和图森(Tucson)之间。

同时,Lucid正在建立一个由80个预生产原型组成的车队,并承诺在此过程中发布其测试的更新。因此,敬请期待更多。您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公司会。

在2020年纽约车展上发布1000马力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