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宝马Z4 M40i达到了dyno的最高功率373马力

宝马将Z4 M40i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定为382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500 Nm),但碰巧的是,两门敞篷跑车的曲轴可能会更大。这个特殊的例子可以使后轮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73马力和425磅-英尺(576 Nm),这表明B58在所有合适的方框内都可以打勾。

宝马Z4 M40i达到了dyno的最高功率373马力

“但这不是M引擎!” 不可否认的是,宝马可以用M3的发动机设计出丰田GR Supra的同父异母兄弟,更不用说X3 M和X4 M的S58了。但是如果轻拍500多匹小马,Z4 M就可以了。窃取下一代M4敞篷车的销售。

宝马Z4 M40i达到了dyno的最高功率373马力

据宝马称,Z4 M40i可以在3.9秒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即使与配备双离合变速器的M4敞篷车(4.4秒)相比,这个数字还是令人印象深刻。但说实话,两门敞篷跑车比M4敞篷跑车轻约200公斤。

G29从2019年车型开始重新设计,还提供sDrive20i和sDrive30i口味的B48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Z4 M40i增加了该图,Z4 M40i在欧洲的产出与美国不同。更重要的是,美国获得了更好的发动机,而欧洲客户则获得了335 hp(340 PS)的功率。

宝马Z4 M40i达到了dyno的最高功率373马力

在定价方面,Z4在美国的零售价为49,700美元,带有高光泽黑色装饰的Sport Line。该Z4 M40i为$ 63,700,并且在这个价格点上,GR同前启动版是在$五五二五零不含目的地更好的价值。但是请记住,丰田使用的是335马力的发动机,而不是宝马的382。

从更大的角度看,丰田本可以使Supra更好,而对于宝马也可以这样说。如果有人要为这种情况负责,那就要怪豆柜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