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大众的Emden工厂将生产ID.4和其他BEV

约10亿欧元(11.3亿美元)的投资将产生300,000辆BEV的生产能力

大众汽车已开始改造其位于德国埃姆登的工厂,以扩大生产范围,从传统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扩展到2022年起,还将包括基于全电动MEB的Volkswagen ID.4。

该工厂从事帕萨特和Arteon车型(包括大众帕萨特GTE)的生产,并且将继续生产,这与Zwickau完全采用纯电动技术不同。

稍后,大众汽车集团将增加更多的纯电动汽车,但并没有说总共有一辆,有多少辆。

“埃姆登将是下萨克森州第一家将生产大量电动汽车的工厂。新的全电动紧凑型SUV ID.4将于2022年在那里生产,随后还将推出其他全电动车型。帕萨特轿车和产地,Arteon和新型Shooting Brake的生产将持续数年的过渡期。”

大众的Emden工厂将生产ID.4和其他BEV

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将通过每年10亿欧元(11.3亿美元)的投资从每年的0逐渐增加到300,000。

这项投资的关键要素是新的BEV装配车间,扩大的冲压车间和车身车间,以及新的高架货架单元和自动小零件仓库。

“转换项目的核心是建设一个新的工厂车间,该工厂车间面积将近50,000平方米,仅组装电动汽车。冲压车间和车身车间也将扩大23,000平方米。喷漆车间将进行现代化改造,并新建一个面积为6,000平方米的“双色大厅”,以将车顶涂成黑色,这种双色油漆是ID。家族的商标之一。新的高架货架单元和一个自动化的小零件仓库已在计划中。这些建筑物预计将在2021年夏天完成。”

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在德国列出了几家生产BEV的工厂:茨维考,埃姆登,汉诺威,祖芬豪森和德累斯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