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年创世纪G90评测:留下巨大的豪华印记

2020年的Genesis G90降低了愚蠢的豪华车的外观,并将其精明的钱投入到功能和服务上。2020年的Genesis G90搭载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但价格较低。2020年的更新为G90增添了新的车身板,可用于车顶和车门,以及崭新的抛光银盾格栅。该网状格栅以及矩阵式可选的19英寸轮毂,是这款本来低调的大型豪华车的风格亮点。

内部也进行了更新,氛围包含优质材料,而新的仪表板设计则强调了水平线。开关采用镀铬处理,中控台和座椅采用皮革制成,双缝线和滚边装饰皮革,而高端外观则采用开孔木材。内饰技术也得到了惊人的更新。

不变的是定义其内饰水平的两个动力总成。3.3T采用涡轮增压3.3升V-6,可产生365马力和376磅-英尺的扭矩。5.0是由5.0升V-8发动机驱动的,该发动机产生420 hp功率和383 lb-ft的扭矩。与2019年的车型一样,发动机之间的动力差异不大,但V-8更加精致,听起来也更好。买家将在经销商处和水泵处为该声音支付额外的费用。V-8的EPA额定功率为19 mpg(后轮驱动)和18 mpg(全轮驱动),而V-6的综合额定功率为20 mpg(后轮或全轮驱动)。

主动降噪和Genesis的自适应电子减震器共同营造出愉悦的乘坐体验,而Genesis大型轿车仍可为四人提供大型汽车舒适度,包括22向驾驶员座椅,加热和冷却的外侧后排座椅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2020 Genesis G90标配多种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向前碰撞警告(可检测自行车),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后方交叉警报,主动车道控制可将汽车保持在其居中状态当跟随另一辆汽车或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车辆会在车道上行驶,并且系统会警告乘员不要在物体靠近得太近时离开汽车。

2020年创世纪G90评测:留下巨大的豪华印记

G90的中央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现在集成了触摸控件,并提供带有铜色高光的分屏。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创世纪(Genesis)还为车主提供5年/ 60,000英里的保修,这是标准的三年或36,000英里的礼宾服务;他们将在例行服务后上车和下车。

大型格栅现在很流行,2020 G90也不会令人失望。创世纪(Genesis)在2017年以谨慎的风格交付了G90。在2020年,它的鼻子被重新雕刻,这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新的大格栅使G90更具特色。它是巨大的,很好的方式,具有前身所没有的盾牌形状和突出的存在感。它与重塑的前挡泥板,较薄的新型双LED大灯和较低的前保险杠配对。从其他角度看,G90仍然很保守。扇形的侧面,后掠式挡泥板和后部车顶线是乡村俱乐部的服装,相比之下,前鼻翼和后方行李箱盖上绣有“ Genesis”字样的新型篮式19英寸车轮。

G90的出色骑乘和放松的姿态使其出类拔萃。它可以与最好的豪华轿车一起轻松行驶,但Genesis G90却将圈速和高速操控性留给了其他人。劳恩斯(Genesis)配备了3.3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适合标准G90。它输出365 hp功率和376 lb-ft扭矩,并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变速。尽管标准车还配备了后轮驱动,但也可以选择全轮驱动。V-6的加速度对于同等大小的汽车来说绰绰有余,尤其是在没有表现出令人赞叹的性能的情况下。

尽管如此,Genesis仍在销售V-8,它具有420 hp和383 lb-ft扭矩的强劲音效。声音起作用了;加速感觉比V-6强,但并非如此。在城市行驶中,行驶时稍微平稳一点,但这很难证明其额外成本的合理性。与V6一样,V-8也可以与全轮驱动驱动器配对。

无论使用哪种发动机,G90都能提供柔顺的行驶,驾驶员可以通过电子控制的震动来选择。前悬架和后悬架都是五连杆装置,借助电子震动来过滤出繁琐的路段。有一种运动模式,尽管G90始终处在稳定状态,但感觉有点不合时宜。它增加了转向重量,并紧贴驾驶员周围的座椅垫。我们可以将其置于任何一种舒适模式下,让G90的舒适驾驶和轻型转向吸收我们的上下班路程,并咀嚼整个旅程,让您放松身心。

2020年创世纪G90评测:留下巨大的豪华印记

2020年创世纪G90的汽油行驶里程中等。根据适用于基本V-6发动机的EPA等级;它以17英里/加仑的城市,25英里的公路,20英里的总和进行检查,是否具有全轮驱动。后轮驱动的V-8 G90s下降到16/24/19 mpg,全轮驱动的V-8 G90s下降到15/23/18 mpg。在我们使用V8后轮驱动测试车的一周中,我们的平均水平略好于EPA的21 mpg。

不完整的碰撞测试分数不会影响Genesis G90。NHTSA尚未检查其报告,但IIHS强烈支持G90。IIHS将G90称为“最佳安全选择+”,这要归功于其出色的前灯和无可比拟的碰撞测试得分。每辆G90轿车均具有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盲点监控器和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环视摄像头系统。2020年的新功能,它增加了车道对中控制功能,倒档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以及一个安全出口系统,如果汽车检测到车辆驶入盲区,它会发出哔哔声。视野开阔适合大型轿车,G90的标准驻车传感器有助于驻车动作。

内部的静appeal诉求在于水平设计,轻松的巡航不会妨碍任何人。破折号为12.3英寸触摸屏,没有皮革或开孔木材窒息。对于冒险者来说,Genesis出售海军皮革色调,令人印象深刻。G90的成功之处在于不屈服于过度弯曲的风格。G90用皮革,木头和静音拥抱四个成年人。

G90的宁静内饰采用豪华的木质和皮革装饰,具有您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所有真实性。它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饰面,储物空间,舒适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与雷克萨斯LS保持相同的步伐。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最多可为驾驶员调节22种方向,因此轻松找到出色的长途驾驶位置。乘客必须适应16路调整。G90不会因为肩部或膝盖的空间太大而感到尴尬,但这几乎是正确的。

从124.4英寸的轴距起,Genesis的后腿空间超过了37英寸。它避开了来自德国的更长轴距的轿车,但是当后座加热器和冷却器运行时,区别并不明显,并且Lexicon音频系统以其哑音使您失望。两个成年人可以轻松地回到那里。中间的三分之一对于短时间的骚动不会感到不舒服。

2020年创世纪G90评测:留下巨大的豪华印记

G90的后备箱空间为15.7立方英尺,但后排座椅靠背不会向下折叠以扩大其容量。轿车确实有很多杂物箱和小物件储物盒,但其中包括丰富的皮革和木质装饰,为某种驾驶员指明了地位。机舱的金属装饰,麂皮,低光泽度的木材和纳帕皮革没有任何异国情调,也没有任何失调。创世纪内部一词:宁静。

创世纪几乎包括了2020年G90的所有豪华功能。每个Genesis都具有出色的标准功能,出色的信息娱乐功能和强大的保修范围。基本款$ 73,195美元的G90轿车配备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22向驾驶员座椅;冷却和加热的前排座椅;皮革内饰;木饰条; 三区气候控制;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优质音频;和加热的方向盘。

选择$ 76,695的V-8 G90,并随附一个后座娱乐系统和冷却后排座椅。而已; 创世纪(Genesis)在其旗舰轿车上没有提供任何选择或包装,并非您会错过它们。他们还提供5年/ 60,000英里保险杠到保险杠的保修,以及3年或36,000英里的礼宾服务,在此期间,Genesis会接您的汽车并送回您的汽车进行维修保养。

作为市场上最新的奢侈品牌,Genesis正在证明自己有能力与根深蒂固的奢侈品牌竞争。更新后的2020 G90拥有强大的精致功能,迷人的内饰和经典的豪华提示,可满足大型犬的所有需求;比竞争对手少数千美元。凭借2020年的G90,Genesis证明了它具有应有的能力,竞争对手应该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