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保时捷推出2021年Cayenne电动混合动力版

  • 2021-03-28 16:58:2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我们一直在等待EPA感兴趣地发布保时捷Cayenne E-Hybrid的电子档号。保时捷将混合动力系统更多地用于性能而非经济。尽管如此,由于Cayenne是SUV,因此它既要实用又要运动,并且能够在短时间内使用电力行驶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叫我们疯了,但我们喜欢吃蛋糕并吃掉它。然而,仅14英里的电力就更是小菜一碟了。不过,到2021年,保时捷用17.9千瓦时的单位更换了14.1千瓦时的电池,这将其基本型号的电动续航里程提高到17英里。

保时捷推出2021年Cayenne电动混合动力版

距离仅3英里,但是如果您的日常通勤距离不到17英里,则可以节省更多的钱,以享受更多有趣的旅行。基本的Cayenne E-Hybrid配备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134 hp电动机,因此,将455 hp的功率和516 lb-ft的扭矩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时,会发现很多乐趣。满载时,其总航程可提高10英里至430英里,估计经济性为46 MPGe。不过,在电池电量耗尽的情况下,Cayenne E-Hybrid的总和仅为21 mpg。

保时捷推出2021年Cayenne电动混合动力版

所述卡宴E-Turbo混合S是一个不同的野兽和涡轮增压4.0升V8到电驱动系统相匹配。2021年的续航里程为15英里,比2020年的车型增加了3英里。MPGe的额定值为42,但汽油的mpg额定值为19 mpg。从好的方面来说,Cayenne E-Hybrid Turbo S带来了670 hp的强劲动力和663 lb-ft的强劲动力,并且仅需3.6秒即可从零加速到60 mph的速度,而基本型号将以4.7秒的速度应对相同的行驶Sport Chrono套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