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除了陆地巡洋舰还有什么?丰田推出新型LC78转换为安全运输疫苗

  • 2021-04-02 15:14:2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经过12个月以上的旋风之后,终于在人们中间分发了稳定的疫苗。希望由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破坏正在缓慢但一定会得到控制。但是,引入疫苗也带来了其他挑战,其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充分运输每个恶球。

据估计,由于不正确地将温度控制的运输到医院和其他医疗相关设施,每年供应的疫苗中约有20%变得无法使用。这导致每年有15亿儿童因可预防疫苗的疾病(VPD)丧生。

除了陆地巡洋舰还有什么?丰田推出新型LC78转换为安全运输疫苗

为了消除这个问题,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与丰田汽车公司和B-Medical Systems共同合作生产了一种带有内置冰箱的车辆,该冰箱专门用于运输需要温度控制的疫苗。该车辆已经制造完毕,并已获得WHO设定的医疗设备质量的性能,质量和安全性(PQS)资格预审。

该车是Toyota Land Cruiser78(真的,还有什么用吗?),它配备了B-Medical Systems的CF850疫苗冷藏柜,可存储多达400个疫苗包装。

除了陆地巡洋舰还有什么?丰田推出新型LC78转换为安全运输疫苗

冰箱由独立的电池供电,无需外部电源即可保持运行约16个小时。冰箱可以在行驶时由车辆充电,也可以在停车时通过外部电源充电。

定制的Land Cruiser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PQS资格的疫苗冷藏车。这三家公司誓言要采取必要措施以使这些车辆投入使用,并表示它们将“继续努力,以使获得用于疫苗的冷藏车辆的PQS有助于该地区的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