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欧洲NCAP称达契亚表现出野心,因Sandero Stepway获得2星评级

  • 2021-04-15 17:46:3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Euro NCAP发布了最新的安全等级,测试的车辆是新一代Dacia Sandero Stepway和大众ID.4和斯柯达Enyaq iV电动汽车。

罗马尼亚汽车制造商的自掀式掀背车获得了2颗星的总体安全评级,其中成人乘员占70%,儿童乘员保护占72%。行人和安全协助类别的得分最多,分别为41%和42%。根据欧洲NCAP的数据,如果仅对其防撞保护进行评级,那么它可能就是“四星级”。

欧洲NCAP称达契亚表现出野心,因Sandero Stepway获得2星评级

安全已经向前发展,现在最大的进步是通过使用高科技来防止事故的发生。显然,达契亚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市场,并且一直坚持下去,但是即使是廉价产品,两星级的评价也显示出没有雄心壮志。” Euro NCAP秘书长米歇尔·范·拉廷根(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他们不提供摄像头的决定显然与市场不符,令人失望,因为达契亚意识到他们的汽车很快将必须遵守新的《通用安全条例》。”

尽管2021年的Sandero及其Logan轿车获得了令人失望的两颗星,但Skoda Enyaq iV和Volkswagen ID.4却获得了最高的5颗星评级。该安全机构称赞他们保护乘员的“坚固结构”,其中成年人乘员的得分超过90%,儿童乘员的得分超过89%。

欧洲NCAP称达契亚表现出野心,因Sandero Stepway获得2星评级

范·拉廷根(van Ratingen)补充说:“另一方面,斯柯达和大众汽车展示了可以实现的目标,欧洲NCAP为他们为客户提供最高安全水平而称赞。”

经过额外的测试,Cupra Formentor e-Hybrid与其ICE动力兄弟姐妹一样也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