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Fisker和富士康将在美国建设PEAR项目,成本不到30,000美元

  • 2021-05-16 18:20:1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Fisker的Project PEAR(个人电动汽车革命)正接近现实,因为该公司已与富士康签署了框架协议。

虽然威斯康星州的居民可能会对此窃笑,但协议要求两家公司共同投资这款神秘的电动汽车。

目前对该模型知之甚少,但它将基于称为FP28的新型轻量级平台。Fisker发布了新的预告片,预计价格将在30,000美元以下。新的预告片暗示该车将是一个具有短引擎盖,明显的挡泥板和平缓倾斜车顶的跨界车。

PEAR项目计划于2023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但尚未选择地点。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美国正在考虑多个地点,“其他全球制造基地正在研究中,以备将来生产。”

Fisker和富士康将在美国建设PEAR项目,成本不到30,000美元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则电动汽车将在包括北美,欧洲,中国和印度在内的主要市场销售。该公司还计划每年建造超过25万辆汽车。

Fisker说,尽管仍然需要完成许多工作,但已经实现了几个里程碑,包括冻结Project PEAR的外观设计。采购也在进行中,该公司将严重依赖富士康来保护芯片组和半导体。

除了谈论PEAR项目外,Fisker重申,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具有生产意图的Ocean,该产品定于2022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