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年,宝马M4赛敞篷xDrive的织物顶部和速度更快

  • 2021-05-30 22:22:2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宝马正在推出下一版本的收藏夹。顶级M4回归,更大动力,全轮驱动,笨拙车型名称:迎接2022宝马M4赛敞篷xDrive。该产品的竞争价格为87,295美元,将于今年9月开始生产后不久在美国上市。

M4轿跑车和M3也可以订购六速手动变速器和稍微错位的发动机,而敞篷是一个先进的竞争版本,将S58 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额定功率提高到503。马力。最大扭矩为479磅-英尺,可在2750至5500转/分之间运行。发动机在7200转/分时变红,低于之前型号的7600转/分。

2022年,宝马M4赛敞篷xDrive的织物顶部和速度更快

动力通过ZF的8HP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第六档是直驱。这种变速箱取代了以前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从零速冲刺到60 mph只需要3.6秒。最高时速155 mph,可以提高到174 mph,两者都是电子限制。再也没有手动变速箱了。自己排箱子与较弱的M4和M3版本一起使用,后者不能作为敞篷车提供。

虽然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后偏移系统可以非常快速地传递扭矩,并完全断开前轴,从而将M4敞篷车转变为纯后轮驱动。与M3和M4跑车一样,M4敞篷车也经历了传统3系和4系的重大升级,包括相互连接的支柱塔、加固的前副车架、独特的前轴以及特定的转向和制动系统。总的来说,从常规4系到M4的变化没有上一代大。宝马声称这是因为基本款比较好。我们也怀疑它省了一些钱。

2022年,宝马M4赛敞篷xDrive的织物顶部和速度更快

六活塞前复合制动器和单活塞后复合制动器是标准配置,陶瓷制动系统是可选的。M4敞篷车配备了275/35ZR-19前轮和285/30ZR-20后轮。根据新闻稿,有一个有趣的可选M Drive Professional软件包,“它可以帮助司机在追求理想的线路和完美的圈速方面不断进步。”t基本上允许你在漂移的时候保持油门,但是我们发现没用。事实上,我们需要“学习”我们通常用来保持漂移的油门调制。如果你是专业人士,跳过这个选项。

我们跳过的另一个选项是驾驶助理专业包,它只在您倾向于将注意力从驾驶转移到手机时有用。这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保姆系统包。幸运的是,这在M4没有必要。(车道偏离警告的“主动驾驶助手”已经够糟糕了。另一方面,可选平视显示器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我们还将选择优秀的麦卡本斗式座椅M4敞篷车的大新闻是新的面料夹克,它几乎具有上一代耐候性和四季可伸缩硬夹克的所有优势,但它重量更轻,外观更好。另一个信息是前端风格,有人讨厌,但(另类)有人认同。我们认为这符合M4的侵略性,我们希望你们生活在一个没有前端车牌要求的国家。

奔驰AMG C63敞篷车即将消亡,没有奥迪RS5敞篷车的事实意味着M4敞篷车在市场上占据了相当孤立的地位,因为保时捷911敞篷车要贵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