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保时捷Bergspyder是一款从未发生过的轻量级跑车

  • 2019-07-04 14:03:10    来源:   作者:

1968年,保时捷制造了909 Bergspyder - 一款专为登山比赛而设计的单座轻型变速器。它穿着白色和绿色的制服,现成的重量只有384公斤(847磅)。这是一个短命的模型,但这不应该是Bergspyder名称的终结。

我们很少知道,保时捷委托Weissach的一个项目组在2015年基于981 Boxster制造轻量级跑车。目标是创造一个比Boxster Spyder更 “彻底和不妥协”的设计,同时尽可能轻巧简约。 。受到60年代后期909年的启发,结果是981 Bergspyder带有相同的白色和绿色制服。

981 Bergspyder是一款没有门把手和挡风玻璃的无顶单座跑车,是对909的现代诠释,尽管有点大。就像60年代的登山车手一样,981 Bergspyder有一个平坦,透明的导流板,可以绕着驾驶员延伸。然后设计了一种由人造皮革制成的防水布延伸到碳纤维隔间,这让人想起1954年的保时捷356 Speedster

虽然与第三代Boxster共享基础,但981 Bergspyder的内饰继承自918 Spyder,包括座椅。这个概念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单座,但它的乘客门可以打开并安置一个用于头盔的隔间,一个可拆卸的驾驶员座椅盖和额外的行李箱。

采用减重方案,981 Bergspyder的重量仅为1,099千克(2,423磅)。为speedster概念提供动力的是Cayman GT4的3.8升289千瓦(388马力)拳击手发动机,使其能够在短短4秒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冲刺,纽伯格林赛道为00 :07:30。

对于981 Bergspyder来说,它可能都是绿色的,除了一件事:一些国家的注册资格问题可能会影响潜在的销售。正因为如此,保时捷没有完成该项目,仍然是一次性概念。

准备驾驶的Bergspyder在保时捷博物馆之前在Weissach展出,但它将首次公开展示在2019年的Gaisberg爬坡比赛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