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雷诺·科雷奥斯推出了顶级的Initiale Paris版本

  • 2019-10-17 10:08:08    来源:   作者:

新款雷诺Koleos Initiale Paris已在英国推出,新版本独有的独特紫水晶车身颜色。售价为36,700英镑(19.7万令吉)磅,大部分升级都在外部和内部装饰内,以Koleos已经广泛的规格为基础。

在外部,它配有19英寸轮辋,完整的LED“ Pure Vision”大灯和Initiale Paris徽章,而在内部,Initiale Paris则采用了独家的两色调Nappa皮革内饰,带有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全景天窗奇怪地只能延伸到第二排座椅的中间位置。

通过带有TomTom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potrait 8.7英寸触摸屏R-LINK2多媒体系统提供娱乐。自动电动后挡板也是标准配置。用钥匙扣或在后保险杠下方挥动脚来打开。

除免提停车外,Initiale Paris版本还配备了先进的紧急制动系统(AEBS),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具有超速预防功能的交通标志识别和上坡辅助系统。

其他安全功能包括带EBD的ABS,带牵引力和转向不足的ESC以及六个安全气囊。

首创巴黎版可以与dCi 175 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搭配使用,产生175马力和380 Nm扭矩,这是雷诺系列中最强劲的柴油发动机。通过ALL MODE 4×4-i系统通过七速Auto X-Tronic CVT变速箱提供动力,该系统允许三种独立的驾驶模式–自动,锁定和2W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