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年福特F-150混合动力车提出了一个难题

根据有关汽车制造商电气化计划的最新报告,福特汽车备受赞誉的F-150混合动力皮卡可能并不是某些人一直希望的绿色机器。2021 F-150混合动力车将是铭牌上悠久历史上的第一款使用气电传动系统的卡车,而福特正在迈向全电模型的第一步。问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风扇是否足够电动汽车?

目前,大型和小型公司的多功能车的电动化正日益受到关注。福特和GMC已经确认他们支持这个想法,而特斯拉的Cyber​​truck和Rivian的R1T则承诺会有更多不同寻常的选择。

2021年福特F-150混合动力车提出了一个难题

这也不只是出于时尚原因。电驱动对于作业车辆具有一些潜在的巨大优势,这些优点可以从瞬时扭矩和高牵引力的冲击中受益。还有一些有益的附带好处,例如直接从电动汽车通常配备的大电池直接运行电动工具的能力。

虽然最终会出现全电动F-150,但不要指望在2021年出现。实际上,据汽车和驾驶员报道,F-150 EV不会再出现几年了。该平台的底层平台尚未得到证实,尽管他们推测福特将转向Rivian的滑板架构,就像林肯将其用于自己的新EV一样。

2021年福特F-150混合动力车提出了一个难题

但是2021 F-150 Hybrid将会是完全不同的野兽。这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燃气发动机与电力驱动装置配对:基本上,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卡车的10速自动变速器之间将有一个电动机。未指定容量的电池将支持通过插在墙上进行充电。

不过,我们的猜测是它不会太大,至少考虑到我们被认为会是F-150 Hybrid的电动范围。据说这超过了10英里,尽管只有在提货机没有载货并且用于通勤的情况下。

2021年福特F-150混合动力车提出了一个难题

纯电动范围很重要,但这并不是唯一重要的指标。虽然F-150混合动力车主似乎不会仅仅依靠EV动力做很多事情,但电动机将能够以其他方式提供支持。大多数用途可能是在混合混合动力模式下,毕竟,当涡轮增压V6的动力不足(例如,转速范围较低)时,EV动力会介入。

虽然当前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正在破坏汽车制造商的发布时间表,但最初的计划显然是在2021年福特F-150于2020年6月首次亮相。此后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新的F -150猛禽带有线圈后弹簧,由Mustang Shelby GT500的增压5.2升V8 发动机提供760 hp的动力。在COVID-19时代,实际效果如何,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