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PSA集团的所有中型电动货车(商用和客运)

已经有五个品牌(4个PSA和Toyota)宣布了相同的中型电动货车版本。

PSA集团(标致,雪铁龙,DS,欧宝 / 沃克斯豪尔)在欧洲发起了一场大规模的电气化攻势,以自有品牌和一些相关品牌的全电动版本提供其所有三种类型的厢式货车(小,中,大型) 。

在这里,我们将重点关注所有中型货车(商用和客运货车),因为这些是市场上首先出现的货车(2020年秋季或2021年初)。大小货车将在以后介绍。

下文所述的所有型号均建立在EMP2多能源平台上,并提供两种电池选择:

· WLTP循环上的230公里装有50 kWh电池,由18个模块组成

· WLTP循环上330公里,装有75千瓦时电池,由27个模块组成

电动机(前轮驱动)的功率为100 kW,功率为260 Nm,充电时的直流电最高为100 kW。车载充电器可以是11 kW(三相)或7.4 kW(单相)。

PSA集团的所有中型电动货车(商用和客运)

标致

标致介绍:

· 标致e-Expert商用货车(查看详细信息)

· 标致e-Traveller乘客MPV最多可容纳9个座位(查看详细信息)

雪铁龙

雪铁龙介绍:

· 雪铁龙e-Dispatch或雪铁龙e-Jumpy(取决于市场)商用货车(请参阅详细信息)

· 雪铁龙e-SpaceTourer乘客MPV最多可容纳9个座位(查看详细信息)

雪铁龙e-Jumpy(又名雪铁龙e-Dispatch)

雪铁龙e-SpaceTourer

PSA集团的所有中型电动货车(商用和客运)

欧宝

欧宝介绍:

· 欧宝Vivaro-e商用货车(查看详细信息)

· 欧宝Zafira-e Life乘客MPV最多可容纳9个座位(查看详细信息)

沃克斯豪尔(英国)

沃克斯豪尔介绍:

· Vauxhall Vivaro-e商用厢式货车(查看详细信息)

· 最多可容纳9个座位的Vauxhall Vivaro-e Life乘客MPV(查看详细信息)

PSA集团的所有中型电动货车(商用和客运)

丰田汽车

与PSA在商用面包车领域合作的丰田汽车将使用相同的中型电动面包车,尽管与日本品牌有所不同。

最大的区别是电池保修长达15年/ 1,000,000公里(621,500英里),其中包括初始电池容量的75%。PSA可提供八年/ 160,000公里(100,000英里)的电量,占初始电池容量的70%。

丰田介绍:

· 丰田PROACE Electric商用厢式货车(查看详细信息)

· 多达9个座位的乘客MP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