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全新V12车型庆祝100周年

  • 2021-04-16 14:09:0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梅赛德斯·迈巴赫也许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名字,但是迈巴赫的品牌已经存在了很多年。该汽车制造商向世界上一些最富有的人,有时甚至是最臭名昭著的人提供豪华的汽车。这个品牌是最高级的奢华和炫耀的代名词,而最近的产品是如此出色,以至于让劳斯莱斯感到担忧。

对卓越的极度痴迷使拥有迈巴赫(Maybach)成为一种真实的身份象征,这种情况一直存在。迈巴赫(Maybach)品牌现在通过以下视频庆祝100年的奢华。但是,在视频末尾偷偷摸摸地预告了即将发生的事情-由V12驱动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

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全新V12车型庆祝100周年

阴暗的侧面轮廓上的赠品是,我们可以在前翼子板上看到V12徽章,表明梅赛德斯正在使V12保持活动状态,但大概只在公司的迈巴赫侧使用。虽然我们已经看到2021迈巴赫亮相,但它仅拥有一个单引擎选项-具有EQ Boost辅助功能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引擎。2020年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50拥有621马力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但由于新车型并未与之首发,因此许多人担心12缸已经死了。

事实并非如此,梅赛德斯(Mercedes)似乎认真地考虑了V12的豪华性,以与竞争对手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本特利(Bentley)竞争。在此阶段,进一步的细节是有限的,我们只能推测新的V12选件将使用同一电机还是使用EQ Boost电动助力增强版。我们怀疑它会保留最后一个V12供电型号所使用的S650名称。

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全新V12车型庆祝100周年

在梅赛德斯(Mercbach)负责迈巴赫(Maybach)品牌的情况下,迈巴赫(Maybach)品牌的情况已大大改善。尽管旧的迈巴赫57和67极为舒适,但它们完全是丑陋的。既然我们在下面拥有可以改善梅赛德斯产品造型的汽车,那么迈巴赫就在出售看上去很漂亮的汽车。

不仅如此,梅赛德斯(Mercedes)的参与已经看到更多的产品得以实现。目前,梅赛德斯-迈巴赫提供S级和GLS级SUV的变体。制造商还有一个定制的概念,它绝对是华丽的。

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全新V12车型庆祝100周年

周年纪念视频还吸引了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其他概念,包括2017年在圆石滩惊艳的绝对令人惊叹的敞篷跑车。该公司取笑了如此漂亮的金属板,并毫不动摇地痴迷于在汽车上打造最豪华和特别的车辆毫无疑问,迈巴赫这个名字已经存在了整整一个世纪。毫无疑问,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公司将继续打动我们的头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