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特斯拉、通用、大众和比亚迪入选《时代》杂志最具影响力的100家公司

  • 2021-04-29 14:58:0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汽车世界正处在巨变之中,据《时代周刊》报道,对世界影响最大的四家汽车公司分别是大众汽车,通用汽车,特斯拉和中国的比亚迪。

实际上,《时代》 100期的封面主要针对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司,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将担任其发表的五本封面之一。每家公司都将列出其中的一家企业,并对其首席执行官进行深入采访。

特斯拉、通用、大众和比亚迪入选《时代》杂志最具影响力的100家公司

《时代周刊》的总编辑爱德华·费尔森塔尔(Edward Felsenthal)说,这份名单旨在表彰那些“正在塑造我们集体未来的公司以及领导它们的领导者”。

巴拉(Barra)的封面上看到她站在GMC Hummer EV的前面,这应该为您提供线索,以了解时代杂志认为这些公司如此有影响力。在所有四家希望普及电动汽车的公司中,它们的影响似乎都由电动推进来定义。

时间称赞特斯拉从“仅仅制造一些世界上最迷人的汽车”到生产家用产品(如Powerwall),已经获得了赞誉。

特斯拉、通用、大众和比亚迪入选《时代》杂志最具影响力的100家公司

当被问及她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担任首席执行官的看法时,在她对该杂志进行的较大采访中,巴拉回答说:“我对此没有任何评论。”通用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很想提醒零售店,博尔特(Bolt)已经存在了很多年,成功地进行了大批量销售。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今年已开始使用ID.4推动电动行驶(无论如何在美国)。该公司仍在应对Dieselgate丑闻的余波,正在设法推进基于新的纯电动车平台的车辆。

特斯拉、通用、大众和比亚迪入选《时代》杂志最具影响力的100家公司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表示:“我很荣幸TIME公​​司选择表彰全球数以千计的大众汽车公司在引领行业和应对全球气候变暖方面所做的工作。”“ ID.4电动SUV的发布表明,美国人已经准备好以价格适中,价格诱人的创新汽车来拥抱电动驾驶。我们希望现在使电未来成为现实。”

同时,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的支持下,比亚迪(BYD)赢得了创新领域的一席之地。这家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制造像汉族这样的汽车,这种汽车在3.9秒内可以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行驶里程达342英里(550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