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起亚汽车推出订购汽车租赁服务Kia Flex Premium

  • 2019-06-18 17:04:11    来源:   作者:

展示起亚K9·毒刺是一个免费的豪华轿车接一个高狂欢骑租赁订阅类型的服务,可以“挠曲起亚(KIA FLEX)高级”第一起亚。

自17年,在首尔进行的服务是可以用来替换阵容豪华K9的一个特征,毒刺,高豪华轿车起亚Carnival在二月1,290,000韩元(含税),每月一次。此外,Niro EV可以每月租用72小时。

安装移动应用程序后即可使用“Kia Flex Premium”。您可以同时处理所有流程,包括合同,付款,预订,交付和通过应用程序返回。

此外,由于车辆通过彻底的检查过程进行管理,因此无需担心维护和耗材管理。

客户希望使用的车辆是在预订时前3天选择通过该应用所需的车辆,我可以得到一个车托运(周末和节假日提供/船舶压舱和首尔的只能在本市转移)到所需的时间和地点。

起亚汽车表示,“起亚过去继续在2017年推出创新的移动程序,开始旋转(韦伯),并具有yieoohgo挑战市场的领先企业”和“起亚柔性溢价是一种新型的移动服务,起亚的未来“我们计划通过推出新车来加强客户的选择。”

与此同时,起亚汽车计划继续增加各种配置的包装,例如扩大其型号和区分其价格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