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中置发动机的雪佛兰考维特继续在密歇根州的道路发展

  • 2019-07-10 11:37:20    来源:   作者:

中置发动机的雪佛兰考维特继续在密歇根州的道路发展,而这些新的谍照来Motor1.com从Midengine克尔维特论坛和摄影师大卫麦克达德。虽然汽车继续穿着相当多的迷彩,但这些照片至少提供了备受期待的车辆的详细视图。

这些照片主要提供了中置发动机Corvette后部的外观。与以前的测试骡子不同,工程师隐藏了这个模型的尾灯,但它们使扩散器暴露在外。有四个方形排气口 - 每侧两个。固定翼位于后甲板上。后玻璃的角度表明发动机可能在生产模型上可见,但是这个测试骡子穿着额外的网状覆盖层以保持一切隐藏。

在这个新画廊中,只有一张C8 Corvette正面的图像,并没有提供很好的汽车视图。值得庆幸的是,早期的谍照(下面的画廊)提供了更好的外观。中置发动机'Vette有一个低悬的鼻子,角落里有大量的进气口。锋利的前大灯装饰着挡泥板。

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动力系统规格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一个谜。到目前为止的信息表明,基础动力装置将是现有6.2升V8发动机的一个版本,大约520马力(388千瓦)。据称GT和Grand Sport车型将使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更大的动力。最近的报告表明,高马力版本正在扭曲它们的框架,这是工程师正在研究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