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大众GTI和高尔夫R领先手动率 但是Sportwagen买家也喜欢转变

  • 2019-07-27 09:39:01    来源:   作者:

我们将继续从制造商那里获得手动变速器的采用率数据,其中一套最新的信息来自大众汽车。我们应该明白这一点,以发烧友为导向的高尔夫R和GTI的接球率是最高的。在2018年,44%的热门掀背车通过手动变速箱离开了经销商。有些爱好者可能会伤心地看到,更多的是用自动出售,但是这似乎是一个强大的速度,当你考虑到R和GTI都可以用这样一个优秀的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当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丰田86用手动销售时,这看起来越来越好。

大众汽车的手动数据 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发现高尔夫 Sportwagen买家真的喜欢自己动手。高达28%的Sportwagens(包括Alltracks)都配备了手动变速箱,大约每10辆中就有3辆。并非我们所谈过的每一家汽车制造商都将销量打破到了这个细节水平,但丰田确实透露出Corolla掀背车专门有一个15%的收费率。而对于本田而言,思域整体采取率为13.6%,其中包括手动专用的Si和Type R.所以大众旅行车买家肯定希望保持手动变速箱的活力。

当我们到达常规的高尔夫两厢车时,捷达轿车和整体百分比,手动普及看起来更像我们从其他汽车制造商看到的。在所有高尔夫球中,10%有一根棍子,7%的Jettas有一根。总体而言,手动变速器的销售额占大众2018年总销量的5%。这仅次于斯巴鲁2018年7%的整体出货率,但远低于同年本田的 2.8%。所以手动变速箱仍然是一个利基市场,但至少很高兴看到它是精选车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保持一段时间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