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据报道 福特计划在2022年推出新的实惠车型

  • 2019-07-31 14:07:25    来源:   作者:

截至今天,仍有可能跳上福特的网站并配置一个Fiesta或Focus,这是该阵容中仅有的两辆车,起价不到20,00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然而,当福特的轿车逐步淘汰时 - 这将很快改变 - 与他们一起,这是公司所有成本最低的选择。“ 汽车新闻 ”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2年,一辆新车将填补这一空白。

随着福特四门轿车的出现,买家将可以选择起价为21,090美元的EcoSport和全新的Escape,其价格可能与当前型号的25,200美元起价相似。这些不是预算选择。

作为参考,在2019年第一季度,福特出售了15,943个嘉年华,10,349个焦点,41,683个融合,12,879个EcoSports和60,702个Escapes。新款Escape本质上就像汽车一样,可以吸引Fusion客户,但EcoSport并不像Fiesta和Focus那样有趣的有价值套装。

据“ 汽车新闻”报道,福特企业产品线管理副总裁吉姆·鲍姆比克告诉他们,一个新的“价格合理”的铭牌正在为弥补剩余空白提供帮助。福特通过此评论向Autoblog部分证实了这一点:

“我们正在制造一款全新的白色太空飞行器,将于2022年上市销售。这是我们如何更快地行动,以不同方式合作并利用我们的五种全新灵活车辆架构的一个例子。我们想出了在短短十二周内使用我们的新产品创建流程的概念。以前的全新车辆在获得批准之前可能需要多年的研究。我们将在以后分享更多内容。“

关键的遗漏词是“负担得起的”,但该声明与报告一致。也没有提到身体风格,但自然的猜测是某种类型的交叉。总体而言,福特去年表示,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9款全新的铭牌,以使其总产量达到23辆。我们会在收到更多详细信息后立即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