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的QX50获得NCAP安全测试的最高5星评级

  • 2019-07-02 11:30:21    来源:   作者:

2019年INFINITI QX50豪华中型SUV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新车评估计划(NCAP)获得了五星级整体车辆安全评级。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是新的智能全轮驱动功能以及随之而来的整体出色的安全功能。让我们了解更多,不是吗?

2019年INFINITI QX50是迄今为止品牌最先进的SUV,拥有性感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配备ProPILOT Assist后,该车辆能够帮助驾驶员提供平稳安全的驾驶。一些先进的实用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高级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它可以监控车辆前方物体的速度和距离。

其他技术包括前进紧急制动与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距离控制辅助和一个发动机的地狱!这款野兽的核心是一款2.0升VC-Turbo发动机,它为运动体验和整体平稳旅程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和力量!

很高兴看到INFINITI这样的优质品牌如何继续改进产品阵容中的所有产品,并确保驾驶和肾上腺素充电的不断变化的快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