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日产Micra成为黄金之城的现代艺术典范

  • 2019-08-09 11:26:56    来源:   作者:

日产与世界着名的街头艺术家合作,将其Micra紧凑型城市模型转变为本周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黄金城市艺术节的现代艺术典范。

由涂鸦和纹身艺术家Rasty Knayles创立,他是Grayscale画廊的创始人,该画廊是该市唯一一个致力于街头艺术的画廊 - 金色城市节目看到国际街头艺术家加入当地同行,让数百万人的街头活跃起来的颜色。

日产通过为现在居住在丹麦的西班牙插画家兼街头艺术家Isaac Malakkai参加这个节日,支持不断发展的街头艺术社区。这家汽车制造商为Malakkai提供了一个相当独特的“画布” - Micra可以挑战城市汽车设计,舒适性和性能方面的惯例。因此,它被认为是一个前卫艺术家的完美契合,他的艺术形式违背了惯例。

在为期一周的节日期间,内城周围的大型墙壁被涂上了一些破旧的街道,给人一种前卫的新面貌。还有每日街头艺术和涂鸦徒步旅行的游客的电影放映和展览。

该节日旨在突出这种艺术形式的积极方面,并让公众参与提高认识和欣赏。各种活动将在该市的不同地点举行,并将在本月底之前向公众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