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赞扬戴姆勒加入EV革命

  • 2019-10-09 15:25:19    来源:   作者: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赞扬了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因为它选择终止内燃机的开发,而专注于电动汽车。

马斯克回应了特斯拉蒂有关这一消息的推文,称电动汽车是未来,并祝贺他的公司的电动汽车竞争对手。

Teslarati报告称,戴姆勒将停止内燃机的开发,而将精力集中在制造电动汽车和电池上。当前一代的传统内燃机可能是我们从汽车制造商那里看到的最后一批。

戴姆勒(Daimler)最大和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该公司销售全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高性能混合动力车。通过停止使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完全电动的梅赛德斯-奔驰阵容。

电就是未来!恭喜戴姆勒!https://t.co/Zg2VSj4tjO

—伊隆·马斯克(@elonmusk)2019年9月19日

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的另一个主要方面是如何影响其品牌之一的Freightliner Trucks,该卡车生产柴油半卡车。如果戴姆勒完全放弃传统的以汽油和柴油为动力的汽车,它可能会着眼于开发全电动卡车,马斯克也一直在关注特斯拉。

马斯克最近在今年三月曾暗示要接特斯拉。该公司还于2017年推出了特斯拉半卡车原型,该原型最早可在今年投入市场。特斯拉竞争对手里维安(Rivian)的电池驱动皮卡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即R1T,因此这一概念在不久的将来就不会太遥远,特斯拉的竞争对手刚刚签署了向亚马逊提供10万辆电动汽车的合同。货车。

汽车行业正朝着电动革命的方向迈进,因为宾利(Bentley)等品牌承诺到2023年将推出所有电动车型,马自达(Mazda),丰田(Toyota)和保时捷(Porsche)等其他品牌也纷纷计划将电动汽车加入其车型阵容。

甚至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也已涉足电动汽车,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发布了LiveWire电动摩托车。摩托车因其HD Revelation全电动动力总成而激动不已。一次充电即可达到146英里的续航里程。数字趋势团队将LiveWire摩托车评为CES 2019上最好的汽车技术。

当然,特斯拉凭借豪华的纯电动汽车系列在汽车世界中名列前茅,这些汽车仍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牵引载荷,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最快的9至60个数字。马斯克似乎已经接受了这家公司在未来几年中将面临激烈竞争的越来越多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