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英国面临不确定的未来

  • 2019-12-06 11:02:19    来源:   作者:

历史表明,如果您取消电动汽车的激励措施,那么市场将急剧萎缩–因此,英国政府为何上个月削减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汽车补贴,当时它声称希望我们所有人在电动汽车中驾驶电动汽车。不久的将来?

政府辩称,自2011年起推出的购买补助金已降低了约100,000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并且该市场现已“确立”。它一直在为纯电动汽车提供补助,尽管数量有所减少。

需求是否成立很难定义。是的,据JATO Dynamics称,英国是欧洲最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甚至超过了德国和挪威。在英国,他们的电动汽车销量也超过了三比一。但截至9月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共售出33,584辆)仍仅占英国市场的1.8%,例如三菱欧蓝德PHEV,宝马330e和大众高尔夫GTE。

JATO认为这还不够成熟,并相信销量会直线下降。全球分析师Felipe Munoz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唯一的优势在于其动力。”

看看荷兰。我们的邻居在2015年成为欧洲领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这要归功于公司汽车驾驶员的大量税收优惠。但是,当政府分析燃油卡中的数据时,它们就感到惊讶:司机只是没有插上它们。对他们来说,激励措施使得额外的燃油浪费仅仅以普通车的形式运行是不值得的。激励措施迅速收缩,市场崩溃。荷兰今年甚至没有跻身欧洲十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市场。

一位资深行业人士认为,荷兰的经历是政府决策的背后。他们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知道一些部长受到荷兰关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报告的严重影响。” 尽管有来自汽车制造商的游说说,与荷兰人不同,英国司机实际上是在插上他们的汽车,从而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但政府还是取消了2500英镑的购买补助金。

可以理解,行业并不高兴。英国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欧蓝德” PHEV的制造商三菱公司称这一决定“令人非常失望”并且为时过早。汽车制造商游说团体说,这与政府的目标“完全矛盾”,政府的目标是成为吸收超低排放汽车的世界领导者。该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援引丹麦的先例,如果政府决定放弃奖励在2017年净膛市场对电动汽车。

补助金损失之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已经濒临转向新的WLTP排放测试制度的尴尬境地。该规定于9月生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要严格得多,这意味着汽车的排放数据更差,因此吸引的激励也更少。一些制造商的回应只是将汽车停售- 大众帕萨特GTE才刚刚退货,但是高尔夫GTE预计要等到2019年7月才推出。宝马330e和几辆梅赛德斯也下降了。

并非所有人都认为政府弄错了。“我们必须放弃向任何形式的插入式车辆付款或提供补助的方式。这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才是正确的起点。”运输与环境压力组织清洁车辆总监Greg Archer说。其次是政府资金短缺的微妙问题。

激励措施还扭曲了二手市场,后者没有看到相同的税收减免,因此买家不太愿意支付溢价,这损害了转售价值。

考虑到所有这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会有未来吗?潜在地。由于二氧化碳含量低,公司购车者仍需缴纳较少的税,而仅靠电力来设法解决通勤问题的任何人都将避免燃油税。然后,有必要让汽车公司在欧洲出售尽可能多的电动汽车,以在2021年之前降低其平均二氧化碳目标或面临巨额罚款(尽管一旦离开欧盟,英国是否会计入这些平均值) 。

随着电池尺寸的增加,未来的车型也有可能行驶70英里以上的纯电动里程(由混合动力伦敦出租车管理),因此有资格获得EV购买补助。

但是,随着本已昂贵的汽车变得越来越昂贵,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前景并不乐观。正如Munoz所说:“他们最大的吸引力消失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