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现代将销售和服务网络扩展到巴特沃思

  • 2019-12-13 14:45:31    来源:   作者:

现代公司最近通过CS Euro Auto在槟城巴特沃思开设的新3S中心扩大了其在北部地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现代将销售和服务网络扩展到巴特沃思

新的3S中心将与槟州的另外两个现代3S中心一起。新的3S中心战略性地位于巴特沃思,旨在为来自槟城岛以及邻近地区的现代客户提供服务,例如Bukit Mertajam,Kulim,Prai和Nibong Tebal。

 

测量14480平方英尺,CS欧元的3S中心,在现代汽车的全球经销权空间标识(GDSI),房屋陈列室,内置6个维护海湾,以及备件中心一旦装修工程已经完成。

位于Butterworth的新3S中心提供的服务包括快速服务,为客户提供班车服务,以及为等候中的客户提供免费WiFi的休息室。

过去,CS Euro在欧美汽车制造商拥有八年的经销经验。现代致力于与经验丰富的经销商扩展其经销商和服务网络,以确保服务质量。

现代森那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元龙说:“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将与有经验的经销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为此而努力。”

现代Butterworth 3S中心位于马来西亚Butterworth 12300的Tingkat Bagan Jermal 77。陈列室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6点开放,而服务中心则从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点至下午6点开放。

伴随盛大的开业,新3S中心的所有服务客户将获得10%的人工和零件折扣以及神秘礼物。客户可以致电04-3318 001进行销售查询,或致电04-3317 001预订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