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现代汽车与在线汽车销售商Rockar合并 扩大自己的服务

  • 2019-12-28 14:12:18    来源:   作者:

从4月起, 现代 将接管Rockar目前运营的两家品牌购物中心,并将其运营移交给当地经销商集团Motorline。

两家公司分别位于Bluewater和伦敦斯特拉特福德的Westfield中心,将继续由“天使”派驻人员,他们只在那里提供信息和帮助,而不会赚取汽车销售佣金。

现代汽车与在线汽车销售商Rockar合并 扩大自己的服务

该Rockar合作旨在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以及该公司的创始人西蒙·狄克逊说:“这在新客户带来了-年轻人,越来越多的妇女和人谁从来没有买了一辆新车”

它说,对于现代汽车来说,最大的成就就是扩大了品牌知名度。自2012年开业以来,已有近100万人参观了其中一家商店。

然而,现代汽车的研究表明,有95%的人从Rockar商店购买汽车时,距商店不到10英里,因此,现代英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怀特霍恩(Tony Whitehorn)表示:“对于商店而言,最有意义的是由当地经销商经营。”

除了自家开设购物中心商店之外,现代汽车还将自4月起在其整个模型系列和整个经销商网络中扩展其在线购买门户网站Click to Buy。

Click to Buy是自2016年推出以来的第一个完全在线汽车购买产品。此后,已有超过50万人访问了其网站,有50,000人完成了部分交换车辆的估值,有500人提出了财务申请,并售出了80辆车。

尽管Whitehorn相信“点击购买”是成功的,但他承认这样做有局限性:“它的产品范围有限,大约只有20种标价汽车,因此它可能无法提供客户想要购买的特定型号或装饰级别。

“因此,从4月起,所有现代车型和零售商都将上线。从那时起,经销商将能够在线销售汽车,从而设定他们想要的折扣水平。这将使客户能够在线比较经销商之间的汽车价格,而无需访问展厅。”

点击购买服务还可以在展厅中使用,以提供无障碍的购买体验。

现代汽车还提高了在线售后服务,使客户可以在10秒内单击6次以预定汽车的服务。通过电子邮件或文本向客户更新服务进度,并发送相关部分的视频或照片。近30%的人正在使用在线预订服务,而其中30%的人在正常办公时间以外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