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这是电动克尔维特E-Ray所期望的

  • 2021-04-06 17:33:3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雪佛兰克尔维特始终是对话的一大主题,因为有只是这么多谈。无论是飙车,耐力赛,还是电动版跑车,总会发生某些事情。最后一个主题是一个棘手的主题,因为正如野马Mach-E背后的人们都非常了解,与传统上由V8驱动的图标混为一谈确实可以激起一些脾气。但是,不管纯粹主义者想要什么,电气化都将很快到来。那么,我们对电动克尔维特车有何期待?好吧,我们知道它很可能被称为E-Ray,而且我们知道它会比Z06模型更快。其余的细节同样吸引人。

这是电动克尔维特E-Ray所期望的

尽管在上面的渲染图中尚不能立即看出来,但E-Ray仍有望穿着宽体服装,并将有效替代Grand Sport变体。由于文件泄漏,我们也知道E-Ray有望配备AWD系统,这将使Z06无法匹敌的疯狂加速。该系统将由常规模型中现有的LT2 6.2升V8和八速双离合器以及前桥上的一对独立控制的“ 50多个”马力交流电动机组成。尽管电池单元将进入当前由前散热器线路充满的地方,但电动机只能走到无路可走的地方,因此,希望那里的空间会大大减少。

这是电动克尔维特E-Ray所期望的

总的来说,我们期望的输出功率约为600 hp,但制造这款车的真正原因是为了降低排放。结果,很有趣的是确切地了解电动Vette如何利用其动力。关于E-Ray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是只能通过再生来为其电池充电的报告存在冲突,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等着看这辆车作为EV的实用性,前提是它可以仅靠电力驱动。

无论采用何种动力总成,由于其前部无通风口的顺畅设计,即使不增加实际占地面积,汽车本身的外观也应比普通车型还要宽。但是,我们确实希望量产版本将具有我们已经删除的侧进气口,因为仍需要供气V8,并且后部的通风口用于冷却。

这是电动克尔维特E-Ray所期望的

至于价格,您可以觉得它的价格会比普通汽车的基本价格(约60,000美元)高,但是我们怀疑它会误入六位数的领域,直到您添加一些选择。就直接竞争而言,布局和风格上最接近的可能是ura歌的NSX,但是如果那辆车在E-Ray翻滚的时候仍能存在的话,还有待观察。我们只是希望与日本传奇一样好开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