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雷诺Clio雷诺Sport获得最新的Clio改款 奖杯获得217bhp

  • 2019-12-02 09:38:17    来源:   作者:

雷诺Clio RS的翻新与常规Clio一样,内部和外部都有更新,以及具有附加功能的新型Clio Trophy车型。

雷诺为Clio进行了改头换面仅几周时间,现在它的运动型兄弟姐妹–雷诺Clio Renaultsport –即将在2017年进行类似的改头换面。

改头换面包括滴定的格栅,灯光和保险杠以及新的雾灯,这些灯光形成了方格图案。

购买者可以从Trophy版本的200PS或220PS的两个功率输出中进行选择,两个功率输出均与配有拍打板的六速ED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对。

Clio RS不仅提供两个功率输出,还提供三种不同的底盘供您选择,运动型底盘具有17英寸或18英寸的轮毂,是日常使用的理想之选,而杯形底盘具有18英寸的轮毂,并且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更好地混合做一些赛道东西,还有Trophy底盘,也放在18英寸的车轮上,并针对发烧友提供降低的悬架。

200PS发动机配备Sport和Cup底盘,Trophy的220PS发动机(例如雷诺)在6.6秒内可达到0-62mph的速度。

标准设备包括发射控制,RS驱动系统(普通,运动和竞赛),RS监控器和液压压缩颠簸制动器,以及受Clio RS 16 Concept启发的Akrapovic排气装置。

雷诺Clio RS将于10月在英国上市,与更新后的Clio系列的其他产品同时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