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大众探影怎么样及奔驰AMG A35L怎么样

  • 2019-12-02 16:30:56    来源:   作者:

作为比较新颖的车型,大众探影这款新车还是引起不少关注,可以看到与海外版T-Cross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布局相当不错,拉伸前脸的视觉效果,新车将在12月4日上市。

仔细看探影的侧面,其腰线的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到比较明显的层次感以及肌肉感,相当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至于细节的地方,R-Line的标识也是体现在外观打造上。

另外看着车尾的设计,给人是比较简洁明快的样子,还有就是熏黑装饰条的装饰,加上尾灯的设计,确实拥有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

奔驰AMG A35L在驾驶的时候,其动力方面的表现自然没有什么好不满足的。可以直接到仪表盘上看到不同动力输出的车辆表现,能够很好了解性能车的工作状态。

此外对于变速箱的选择上,能够很积极的进行换挡,同时保证不同的驾驶状态。在低速情况下不宜频繁进行换挡,容易影响乘舒适性,久时间驾驶还是得到不小的改善。

此外在加速的时候,动力输出也是相当不错,其车内空间让人更加舒适,运动模式下行驶的话,阻尼还是比较明显,其沉重的手感是比较符合驾驶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