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SSC Tuatara宣称以331mph的时速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SSC Tuatara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郊外的封闭州际公路上发布了双向平均时速316.11英里/小时的称号,称其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这项尝试使布加迪ChironSuperSport在两个方面都超越了“世界最快”纪录的争夺,因为法国超级跑车仅以304.77mph的单向最高速度,而不是行业标准的双向平均速度。最高速度运行于2019年。

图阿塔拉(Tuatara)的一对奔跑在一个方向上的时速为301.07英里,在另一方向上为331.15英里/时。在此过程中,SSC还获得了一系列其他记录,包括在公共道路上最快的飞行英里(313.12 mph),在公共道路上最快的飞行公里(321.35 mph)以及在公共道路上达到的最高速度。

SSC Tuatara宣称以331mph的时速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为了使其尝试尽可能可信,SSC声称其汽车是量产车,使用街车轮胎和非竞赛性燃料行驶。

该尝试还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以确保在“赛道或跑道可能无法提供的真实世界驾驶条件下”进行。15颗GPS卫星也跟踪了汽车的速度,最重要的是,最终速度是在同一块柏油碎石路面上两次行驶的平均值。

SSC早在2011年就宣布了Tuatara,然后在2018年的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上发布了可量产的版本。自构思以来,它的设计初衷是一回事–打破300英里/小时的障碍,并成为超级跑车之王。

这样的壮举需要非常强大的引擎-Tuatara拥有的。它是5.9升V8,带有两个涡轮增压器和一个平面曲柄,可输出1,750bhp的扭矩和1,735Nm的扭矩。

SSC Tuatara宣称以331mph的时速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与大多数布加迪Chiron或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Pininfarina Battista)等超大功率超级跑车不同,图阿塔拉(Tuatara)也没有四轮驱动。所有扭矩仅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

它的车身和底盘由碳纤维制成,干重为1,247kg。超级跑车的阻力系数也仅为0.279,比Chiron和Koenigsegg Agera都要小。

SSC在2000年代初与Ultimate Aero取得了相同的成功。2005年,布加迪凭借威龙(Veyron)保持了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记录,最高时速为253.81mph。仅仅两年后,Aero便发布了,它以接近4mph的速度击败了Veyron,双向平均速度为257.41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