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标致和雪铁龙3S联合新店在亚罗士打开业

  • 2019-12-16 14:00:45    来源:   作者:

Nasim Sdn Bhd分别与标致和雪铁龙的马来西亚官方分销商Naza Euro Motors一起,通过在吉打州亚罗士打开设了一家新的标致和雪铁龙3S双向经销商,将业务网络扩展至北部地区。 

标致和雪铁龙3S联合新店在亚罗士打开业

新的3S中心是一家双出门的专卖店,设有一个独特的陈列室,充分采用了新的标致和雪铁龙陈列室概念–标致Bluebox和雪铁龙La Maison。

 

标致Bluebox概念旨在向客户介绍现代和高端的沉浸式体验,而雪铁龙La Maison则以其温暖而现代的生活空间为特色。

测量15000平方英尺,新3S出口还设有能够服务月产量可达250辆汽车行驶其服务中心5个葫芦海湾。

耗资200万令吉的商店的其他设施包括带有智能电视的家庭和客户休息室,私人休息室和咖啡厅角。

Naza Corporation Holding,汽车集团副首席执行官,拿督Nik Hamdam说:“新的标致和雪铁龙亚罗士打双品牌店的推出是我们扩展计划的延续,以扩大我们在马来西亚的网络和覆盖面。

他补充说:“这还确保我们能够在可到达的位置满足客户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