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麦克拉伦570GT MSO黑色系列版宣布

  • 2019-09-08 08:47:37    来源:   作者:

迈凯轮的特种作战部门,也称为MSO,为570GT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包装,名为MSO Black Collection。显然,它非常黑。基于570GT,这是迈凯轮运动系列系列中的第二名,黑色版本采用由MSO开发的独特的炭黑外观颜色完成。它提供了深刻而醒目的基调,给予570GT险恶的态度。

为了放大它的黑暗,MSO将其Black Pack应用于汽车,取代了Dark Palladium组件和配件。包括定制的前后分离器,侧裙和侧面的黑色进气口。一套五个双轮辐锻造合金轮毂,采用光泽黑色钻石饰面,完美呈现。

在车轮后面你会注意到更多的黑色,黑色制动卡钳夹住碳陶瓷盘。在后面,你还会看到带有Nano Black修整器的钛合金SuperSports排气系统。排气有助于从570GT的重量减少5千克,并提供5dB的噪音提升。

这不仅仅与外观有关。MSO为内饰提供了完整的Black Collection Trim选项,包括采用炭黑Alcantara修边的Jet Black皮革,以及用于动力可调和加热运动座椅的半苯胺皮革。座椅上饰有刺绣头枕上的MSO标志。

全景玻璃屋顶带有紫外线过滤隐私色调,增加了一些影院,或买家可以选择MSO Defined Electrochromic屋顶,有五种不同的色调可供选择。最后,有一个特殊的MSO Defined点火钥匙涂在炭黑上以配合身体。谈到汽车,迈凯轮汽车设计总监罗伯梅尔维尔说:

“迈凯轮特别行动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他们的汽车充分表达自己; 新的570GT MSO Black系列也不例外。黑色是一种与优雅,力量和权威相关的颜色,同时也被一种神秘的气氛所包围。“

迈凯轮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制作100套黑色系列产品,在英国售价为179,950英镑。交付时间安排在年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