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年马自达RX-7渲染看起来太好了

  • 2020-02-01 13:25:15    来源:   作者:

2022年马自达RX-7渲染看起来太好了

“没有旋转发动机,马自达可能就没有了。而如果没有马自达转子发动机肯定不会一直在生产了近50年。”这是此Zoom-zoom公司的网页上公布专用于quinquagenary消息(是的,这是一个字)的转子发动机的背自2017年以来,马自达就宣布该旋转式发动机将作为增程发动机回归,但没有新RX跑车的迹象。

2022年马自达RX-7渲染看起来太好了

嗯,早在2015年就有令人jaw目结舌的RX-Vision概念,但量产版本不太可能实现。话虽如此,马自达并没有放弃旋转动力跑车的前景,尽管由于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马自达已经将该项目描述为“争分夺秒”。该公司的研发负责人兼首席设计师在2019年10月表示,这``仍然是我们的梦想'',因此有可能发生这一天。

就像马自达一样,Motor1.com的读者Enoch Gabriel Gonzales也是梦想家,他决定创建自己的RX-7。纯粹是假想的第四代跑车,它借鉴了第二代车型(FC)的提示并将其与上述RX-Vision概念混合在一起,从而在新旧之间实现了融合。这是作者描述他的作品的方式:

2022年马自达RX-7渲染看起来太好了

“许多元素都取材于2015年展示的RX-Vision概念车,但有些还源自90年代的第二代轿跑车。这些包括几乎椭圆形的温室,后窗围绕B柱的边缘弯曲,水平灯连接尾灯。格栅和大灯的放置位置也比目前的马自达低很多,标志位于格栅上方,使它更像是原始的RX-7。我还提供了一个原始细节,我称之为“眼窝”。它在前大灯上方刻有雕刻细节,模仿了80年代流行的一对封闭式弹出式前大灯。”

2022年马自达RX-7渲染看起来太好了

毫无疑问,这是一台令人惊叹的机器,可以说是我们最近看到的描绘新RX的最佳效果图之一。关于新的旋转性能车庆祝马自达2020年诞辰一百周年的传闻令人振奋,但这不会发生。尽管如此,我们仍在不断努力,在扩展范围引擎的开发过程中吸取的教训最终将导致RX的复兴。同时,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盯着RX-Vision和类似的渲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