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小马车销量下降时福特野马布利特价格上涨

  • 2019-07-04 15:55:22    来源:   作者:

从定价更新福特现在来了热重,用新的美元数字的福特翼虎和福特野马EcoBoost发动机的高性能封装本周早些时候大跌眼镜。今天我们发现了更多的Mustang定价,这次是限量版的2020 Bullitt。如果你希望制造商的价格下降,你会非常失望。

据CarsDirect称,与去年相比,以好莱坞为主题的车型价格上涨了1,215美元,使得Bullitt的目的地费用达到48,905美元。我们很乐意说,额外的成本给买家带来了一些额外的套件,但遗憾的是,它似乎与去年相同。对于那些可能不记得Bullitt的细节的人来说,由于进气系统的变化和汽车的5.0升V8发动机的重新调整,它在发动机罩下装了20个额外的小马,总共发动了480马力(358千瓦)。它还配有一个特殊的外观包,其中包括具有最小徽章的黑色高地绿色的标志性色调,并且它被GT上可选的几个设备包所欺骗。

价格上涨无论如何都不是巨大的,但考虑到缺乏增加设备以证明跳跃的合理性,它确实有点意外。与近年相比,这一增长也发生在美国Mustang销售总体下降幅度较大的时候。去年销售75,842辆蓝色椭圆形小马车,标志着野马自2011年以来最差的年度销售业绩,并延续了2016年开始的同比销售下滑。今年1月份略有增长,月环比增长2月大幅下跌,3月大幅下跌,成为该车自2010年以来最糟糕的3月份表现 - 汽车行业陷入动荡的时期。在雪佛兰的状况更不容乐观,但道奇挑战者 销售额 - 虽然总体上仍然较低 - 近年来保持相当稳定。

虽然声称这个世界上最畅销的跑车称号,但我们怀疑福特很清楚Mustang对北美的兴趣减弱。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仍然没有2020年谢尔比GT500的定价或确认的马力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