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雪佛兰无视Camaro即将迎来的55岁生日

在雪佛兰Camaro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在过去几年中,销售一直很缓慢,而其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的竞争对手却继续蓬勃发展。去年12月,我们报道了通用汽车公司可能决定将当前的第六代汽车从2024年延长至2026年,从而在不久的将来进行重大改款。如果这确实是计划,那么尽管福特可能会为2028年的发布准备全电动野马,但2026年后的Camaro会发生什么仍然未知。雪佛兰会效仿吗?

雪佛兰无视Camaro即将迎来的55岁生日

可能是因为通用汽车以27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押注电动汽车,计划到2025年推出30辆电池电动汽车。但是还有一个更直接的与Camaro相关的问题尚未解决。

Muscle Cars and Trucks声称该汽车制造商没有计划推出55周年纪念版车型来纪念这一场合。第一代Camaro于1966年款1966年9月问世。早在2017年,雪佛兰(Chevy)推出了50周年纪念版Camaro,内外都进行了多种样式升级,例如特殊的20英寸车轮,橙色刹车卡钳,带有匹配的橙色缝线的黑色皮革内饰以及独特的徽章。

雪佛兰无视Camaro即将迎来的55岁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于2019年用Mustang55 5.0庆祝了Mustang的55岁生日,尽管这仅适用于欧洲。为什么雪佛兰不会对其备受喜爱的小马车做同样的事情?

因为这不是优先事项。很有可能,汽车制造商不会对此事改变主意,因为任何新的特别版车型都需要数月的计划和预算因素。幸运的是,仍然有完整的Camaro产品阵容出售,包括专注于赛道的Camaro ZL1。其他现有的独特装饰包括Shock and Steel Edition。

雪佛兰无视Camaro即将迎来的55岁生日

同时,雪佛兰继续提供一些非常吸引人的Camaro折扣和租赁价格,如果再延长一两个月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尽管如此,看到雪佛兰在Camaro上打了五年半,还是很高兴的。铭牌很少存在那么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