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福特的最新揭示已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

  • 2021-06-01 20:17:3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与通用汽车一样,福特已经在密歇根州占有相当大的份额。其在该州的工厂包括制造福特野马的密歇根装配厂和公司选择展示新 F-150 Lightning的迪尔伯恩工厂。福特在 2018 年收购了密歇根中央车站后,目前正在扩大其在该州的业务,这是该地区复兴计划的一部分,并将其中的一部分用作福特的技术和创新基地。

随着建筑工作的进行,工人们偶然发现了一些相当特别的东西:禁酒令时代之前的 Stroh 啤酒瓶,里面写着一条不知名的信息,写在一张折叠整齐的纸上。虽然它听起来不像我们习惯的经典谷仓那么令人兴奋,但它仍然是过去时代保存完好的物品。

福特的最新揭示已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

据了解,瓶子内的信息是在 1913 年由最初建造时在建筑物上工作的两名男子写下的。瓶子上的具体日期戳是 7-19-13,它是在 5 月初由劳工 Lukas Nielsen 和工头 Leo Kimble 发现的。尼尔森首先注意到石膏檐口后面的玻璃瓶。

“这非常诱人,真的很诱人,”尼尔森谈到想要在选择关闭之前打开瓶子时说。“如果我们采取任何措施将其移除,我们就会摧毁它。”

福特的最新揭示已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

自福特开始翻新该设施以来,已发现的 200 多件物品中最有趣的一件。

福特现在拥有瓶子里的信息,需要在温度控制的环境中小心保存这件神器。

“你必须做的主要事情是减缓纸张的恶化,”传统和品牌经理泰德瑞恩说。“对于瓶子,这很容易,因为它是玻璃的,但我们还必须确保标签的其余部分不会变质。它就像一辆老爷车的零件。”

目前,尚不清楚这条 108 年前的信息是关于什么的,但这是一个多世纪后的非凡发现。福特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在底特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改造后的密歇根中央车站在明年年底完工后才会增加在该地区的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