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斯巴鲁宣布推出新的WRX STI 并进行微小的设计变更

  • 2019-09-11 09:43:00    来源:   作者:

2020 Subaru WRW和WRX STI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不会有太多变化。斯巴鲁日本刚刚发布了有关高性能轿车的新信息,他们只进行了轻微的外观设计升级。斯巴鲁公司将不会在2021年车型年之前发布下一代WRX / STI,而且在宣布全新第五代车型的详细信息之前,车迷将不得不再等一年。这是今年晚些时候发生的事情。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日本规格的2020 WRX和WRX STI将在即将离任的车型上进行小幅外部升级。它们还应该延伸到全球和美国的型号.WRX和WRX STI的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斯巴鲁说,增加了电镀购物中心以强调翼形图案。此外,WRX S4 2.0 GT-S EyeSight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的颜色已经从深色枪金属色变为黑色。

2020 WRX STI获得全新设计的前雾灯罩。WRX STI Type S还采用了新的19英寸铝制车轮,日本汽车制造商称其“强调运动感。”我们认为这些车轮将在美国规格型号上推出。

在带有EyeSight的2020 Subaru WRX上,远光辅助系统的工作速度已从传统的40 km / h变为30 km / h。斯巴鲁始终关注安全性,从低车速开始运行,操作区域扩大,夜间安全得到改善。

另一个小改动是躯干的打开和关闭方法。2020 WRX和WRX STI现在将有一个新的行李箱释放,无需密钥卡即可工作,并且可以在所有车门解锁时打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