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CEO称法拉利将从2019年开始引入更多混合动力车型

  • 2019-09-23 16:47:52    来源:   作者:

当法拉利开始在模型中加入涡轮增压发动机时,很多人都保持警惕,并认为这一举动引起了争议。欧洲汽车新闻网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该品牌正计划在其产品系列中广泛使用混合动力发动机,因此还有可能引发争议。

许多人都认为LaFerrari装有电动机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这意味着可以增加V12内燃发动机已经提供的动力。LaFerrari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当时,它展示了一个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6.3升V12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总功率为949 hp。然后,该动力通过自动双离合7速变速箱传递到道路上。

然而,据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称,电气化的转变意在增加该品牌的销量。

根据与二氧化碳排放有关的法规,法拉利每年最多只能生产9000辆汽车。今年,该品牌希望总共生产8,000台,到2019年增加到9,000台。Marchionne透露,随着计划在2019年以后增加混合动力发动机的计划,法拉利希望最终能生产出到2025年,每年将生产10,000辆

Marchionne补充说,它没有承诺这个计划,甚至没有确认这确实是该品牌的目标。但是他说,到2025年,该品牌的年销售额将超过10,000台的想法是很有可能的。为了实现更大的销量,该品牌需要扩大其提供的汽车种类,以对更多的客户产生更大的吸引力。

法拉利最初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一部分,今年初与FCA分离,其目标是使该品牌专注于提供豪华产品。不过,目前的目标是将注意力放在制造汽车上。马尔基翁内表示,如果法拉利继续专注于汽车,则可以轻松实现利润以及现金。他补充说,尽管如此,它也将考虑进入奢侈品市场,但其目的是为他们提供更合理的价格。

就在本周,法拉利表示,第三季度的收入增长了10%,这有助于销售额增长8%。反过来,导致股价上涨了7%。根据Exane BNP Paribas的分析师Stuart Pearson的说法,法拉利正计划在未来的4年(或5年)内发布最多两种新车型。皮尔森补充说,与扩展策略相比,该策略具有更大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