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雷诺三星汽车SM3 ZE改款亮相 续航里程达213公里

  • 2019-10-18 09:28:17    来源:   作者:

雷诺三星汽车刚刚在2017年韩国大邱国际未来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改款的SM3 ZE。由电池供电的轿车在世界其他地方被称为Fluence ZE,如今拥有增加的行驶里程和更新的外观。

改头换面带来了新的前格栅和保险杠设计,更时尚的五辐铝合金轮毂,使外观更接近于汽油动力的Fluence,而该车恰好在马来西亚上市。在内部,新产品包括数字仪表盘,门板设计和拉丝铝饰板。

驱动SM3 ZE的是一台具有94 hp功率和226 Nm扭矩的电动机,它们使前轮移动。但是,电池容量已增加到36 kWh(以前是22 kWh),而重量却没有增加。据说新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返回213公里,比以前增加了57%的行驶里程。

根据韩国交通安全局(KOTSA)的报告,在韩国,平均每日通勤时间约为 40公里。这意味着更新后的SM3 ZE具有扩展的行驶里程,对于韩国普通消费者而言,这是一款可行的电动汽车。

韩国卫生和福利部去年四月刚刚购买了1200辆雷诺SM3 ZE,该模型是首尔,大邱和济州岛上最受欢迎的电动出租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