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的后继者将成为混合动力车

  • 2020-01-09 16:29:05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的后继者将成为混合动力车

尽管竞争对手德国汽车制造商放弃了强劲的V8发动机,以取代六缸选项,但至少在小型性能细分市场中,梅赛德斯-AMG仍然采用后轮驱动C63-至少到目前为止。

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的后继者将成为混合动力车

由于所有制造商都必须满足严格的排放要求,并且需要快速实现电气化,因此AMG双涡轮V8的时代似乎已到。这是梅赛德斯AMG负责人Tobias Moers 所说的。

他说:“我认为目前的公式是完美的,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需要仔细研究可行的替代方案,因为我们必须具有创造力,我追求的是性能,而这与气缸数没有严格联系。” 在纽约车展上与CarAdvice交谈。

“如果将适当的智能混合动力或电气化技术应用于能够针对电池和整个系统始终保持开通状态的汽车,那么从中获得的收益将是令人惊讶的。

他说:“这肯定意味着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C63将是混合动力车,这已成定局。”

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的后继者将成为混合动力车

后轮驱动也是C63的标志(Moers称其为“野孩子”),但他暗示,这可能会改变下一代的变化。

在纽约发布的改款C63 S使用25,000个新零件,但375kW / 700Nm V8发动机的输出保持不变。Moers认为没有理由使用最新版本来增加这些数字。

“我认为这是功率输出和齿轮的完美结合,现在有了九速变速箱,它可以提供各种齿轮。最好在赛道上进行整理-例如,您始终处于正确的位置,例如从弯道出来。”他告诉我们。

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的后继者将成为混合动力车

“ C63始终保持良好的平衡,但现在更好了,因为我们增加了行驶动力,增加了一点舒适感,并且在赛道上更快,后轴牵引力更高。您可以在油门拐角处恢复正常,什么也没发生,这很棒。

“我们还应用了GT R的一些功能,例如集成的车辆控制器,它是ESP的一部分。我们还通过新的防倾杆和新的减震器,弹簧刚度以及几何形状改变来更改所有悬架设置,从而真正,更舒适,更快地圈速。”

考虑到这是大多数购买者的基本要求,我们询问Moers混合和电气化将对AMG的商标用语产生影响。

“显然,如果它运行电气,那么就不会有AMG雷声。我们面临严格的法规,尤其是在欧洲,但是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声音无疑非常重要,这毫无疑问。但是,我有信心我们将为该问题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

他还告诉我们,下一代SL敞篷跑车会有很大的不同,它很可能会成为AMG的独家车型-但形式与现有汽车不同。

老实说,下一代SL拥有很大的潜力。与目前的汽车会有很大的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