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看到具有大规模太阳能阵列点播功能的六轮Tesla卡车

Cyber​​trar for Cyber​​truck。

最近,我们看到了特斯拉Cyber​​truck六轮版本的炫酷动画,后部有折叠式太阳能电池阵列。

它是由Slave公司的Popovski发明的,他说整个太阳系有6块电池板,大约27平方米,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可以提供5千瓦,甚至7千瓦的电力。

看到具有大规模太阳能阵列点播功能的六轮Tesla卡车

假设大约有200 kWh甚至300 kWh的电池组,即使是5-7 kW的大规模太阳能提升也无法为汽车快速充电,但是由于日常需求并不高,因此实际上足以满足大多数人的自我需求-带电(真正自带电)。

当然,这只是一个概念,但谁知道呢,也许有人会尝试制造这样的电动汽车。

顺便说一句,六轮赛博卡车将是多种重型应用的一个非常有趣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